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7公司完成紧急援外任务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3
  8月17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7公司接到军方一批消防装具物资的紧急援外任务。此次援外物资是际华3547公司装具类产品继2008年后再次以援外形式走出国门。在关键时刻,际华3547公司党员起到了工作的先锋、服务的标兵、群众的表率作用,不仅使创先争优活动得到了升华,而且也为国家、国资委、新兴铸管集团争得了荣誉。

  军方要求所有物资必须按照有关规定重新更换包装、粘贴标识,且务于2日内将所有物资运抵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根据军方的要求,作为国有企业,把援外任务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标准、严把质量、严肃认真。在时间紧、任务急、要求高的情况下,际华3547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等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坚持在更换包装的第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天气闷热、大雨倾盆带来的不利,团结协作、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销售部的几名党员两天一夜未合眼。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很多青年群众也主动加入到更换包装的队伍中,渴了喝口凉水,饿了啃口面包,一心只为提前完成任务。在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此次援外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