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玉树现场指挥部砂石料场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6
  8月19日下午,中国水电集团玉树重建砂石料场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部完成,正式开工建设。

  中国水电集团玉树重建项目砂石骨料总用量约60万立方米,为了保证重建项目施工顺利进行,现场指挥部申报自建了一座砂石料场。此砂石料场位于结古镇果庆村1公里处,石方开挖水平投影面积7000平方米,山体开挖高度90米,生产系统占地25亩,设计日生产能力达1500立方米,生产时间为3年。

  为保护三江源生态环境,施工人员在覆盖层剥离施工中采用了特殊的环保措施,用机械与人工配合的方式,将剥离的草皮集中养护,待工程完工后将草皮在土面区进行移植恢复和盖面处理。目前,上料台平整及覆盖层剥离已基本完成,施工建设即将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