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积极参与吉林抗洪抢险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2
  7月下旬以来,吉林省遭遇罕见暴雨的袭击,多地受灾。葛洲坝集团哈达山输水干渠项目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全力参与抗洪抢险工作,同凶猛肆虐的洪水作斗争,确保了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第二松花江上游丰满水电站泄洪流量达每秒4000立方米,哈达山水电站上游绵延11公里的副堤坝面临严峻考验。松原市政府要求参与哈达山水电站输水干渠施工的22支施工队伍全部参与抗洪抢险工作。

  8月1日,葛洲坝接到防汛抢险通知后,立即组织队伍连夜赶到哈拉毛都镇,投入防洪抢险工作,经过将近1个月的努力奋斗,保证了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据悉,目前,抗洪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据水利水文部门通报,受上游地区连续降雨影响,丰满水库还将继续加大放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