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所属靖远二电爱心包裹捐助舟曲学生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6
  为了能让舟曲灾区学生在开学时收到一件漂亮的爱心包裹,国投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爱心包裹”项目,在白银市平川区邮局为舟曲灾区学生捐赠学生型爱心包裹231个,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他们送去精美实用的学习用品,给他们带去精神鼓励和心灵关怀,向灾区学生送上了开学的第一份礼物。

  构建和谐社会、支持环境保护、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靖远二电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也是靖远二电践行“为出资人、为社会、为员工”的“三为”宗旨,长期以来坚持关爱社会、关爱下一代的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靖远二电正是以对企业发展负责,对全社会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用积极的行动回报着社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