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新疆公司向和布克赛尔县捐助5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9月8日,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与和布克赛尔县举行帮扶捐助仪式,国电新疆公司将分批向和布克赛尔县捐赠帮扶款项50万元。

  国电新疆公司近几年来发展迅速,在水电、火电、风电等电源项目建设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正在进行光伏热电、煤基多联产等项目的开发,逐步形成了“水火互济、风光无限”的良好发展局面。在注重自身发展过程中,国电新疆公司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新疆军区政治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扶贫开发部门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有关要求,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认真践行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于2008年将和布克赛尔县作为公司的对口帮扶点并多次与该县有关领导座谈,积极向库车农牧民和当地教育事业进行物资和资金的无私援助,向遭受暴雪灾害的塔城、阿勒泰两地州提供了一百万元的捐助,援建富民兴牧工程-额敏麦海因水库,为推动新疆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国电新疆公司此笔帮扶资金将被用于该县水利工程和基础发展设施建设,将进一步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助他们早日实现小康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