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设立慈善基金会投身社会公益

    发布时间:2010-09-16
  中国移动不断完善内部公益慈善管理体系,设立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支持教育发展,关爱弱势群体,助力社区发展,推进志愿服务,促进社会良性发展。

  2009年,作为全国第一家带“中国”字样的非公募基金会,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成立,重点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帮扶、助学助教、环境保护等战略性公益慈善领域,及时开展重大突发性灾害的紧急捐助,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此外,为改善艾滋病致孤儿童的生存状况,中国移动还联合全国妇联启动“中国温暖 12.1项目”,捐资5000万元资助艾滋病致孤儿童在爱心家庭的生活和学习。

  无论是四川汶川大地震还是新疆7.5事件,无论是南方特大雨雪冰冻灾害还是青海玉树地震,中国移动均积极行动,对处于困境的社会群体施以援手。此外,还持续加大援藏和定点扶贫力度,助力贫困地区社区发展;积极打造就业平台,帮助大学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就业;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在内部持续支持员工志愿者活动,对公众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发动更多社会力量投身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