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集团急调包机执行国际救援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9月14日10时,中航集团CA060包机承载着中国政府和人民的真挚情意前往巴基斯坦卡拉奇,执行国际救援任务。这次任务将运送第二批赴巴开展医疗救助的中国国际救援队员64人及15吨救援物资和设备,并接回第一批国际救援队。

  为圆满完成紧急包机任务,中航集团上下高度重视、不遗余力,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国防动员办接到任务通知后,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准确。运行部门抽调了先进的A330—200宽体客机,飞行部门选派优秀的飞行人员组成包机机组。为确保安全,机组在准备中认真查阅相关飞行资料,对航路、主降场、备降场、油量等方面的情况和进离场程序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研究,特别对途中飞越高山区可能会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精心准备,制订了完备的预案。同时对巴基斯坦复杂的社会环境以及伊斯兰教地区特殊的宗教要求等进行了认真了解,对飞机降落后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以确保接运任务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