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一局援建什邡工程全部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0
  日前,随着北京产业园标准厂房工程和什邡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档案馆工程两项工程的竣工,由中建一局所承担的援建什邡的所有建设任务已经全部完工,向什邡市民展现出了它们美丽的身姿。

  中建一局在近2年的援建工程建设中,先后完成了物华西苑廉租房、马祖小学等4所学校、北京产业园标准厂房和什邡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档案馆工程,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其中,什邡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档案馆工程是北京援建什邡城区的标志性建筑,该工程建筑单体多,结构形式复杂,后期装饰、机电做法多,质量要求高,是所有援建项目中难度最大的工程。北京产业园标准厂房为2万多平米的钢结构和框架混合结构厂房,今年4月份才开工,工期紧工作量大交叉配合多。

  中建一局的援建者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为了早日完成援建任务加班加点,经过2年援建,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向北京市政府、什邡市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