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不锈钢事业部获上海市政府绿化工作奖励130万元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5
  宝钢股份不锈钢事业部大力推进环境经营,建设花园式工厂,去年下半年至今,累计新增绿地面积近9万平方米,并于日前获上海市政府130万元奖励。

  今年,不锈钢事业部绿化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厂区内可供绿化的成片土地资源已日趋减少;公辅、技改等配套项目建设涉及到部分绿地面临迁移。为进一步改善厂区环境,不锈钢事业部充分挖潜,采取寻缝插绿、见空补绿、拆障种绿等措施,在厂区寻觅开辟新绿地;严格执行绿化迁移审批制度,杜绝随意占绿、随意迁绿情况的发生,控制绿化迁移的批量与总量;明确各部门责任区域绿化环境现场管理责任以及对员工绿化行为意识的教育考核责任,减少污绿、毁绿等情况的发生;推行绿化养护巡查制度,加强对绿化养护工作的检查考核,逐步减少、清除绿化管理冷角、死角现象,使绿化管理工作处于全程受控状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