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向海南省遭受水灾地区捐款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自9月30日以来,海南省遭遇50年一遇特大暴雨,造成极其严重的内涝及洪灾。省内交通、供电、水库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村庄被淹、海洋渔业和农作物受灾,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领导高度关注海南省灾情,对海南人民所遭受的重大财产和经济损失深表痛惜,决定通过海南省慈善总会向灾区捐款500万元,支援灾区人民抗洪救灾。10月12日晚,中国海油有关领导参加了由海南省委、省政府组织的“风雨同舟”大型赈灾义演晚会并现场捐赠500万元。

  海南省是中国海油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海南省委、省政府为中国海油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海南省陵水县、保亭县和五指山市是中国海油的定点扶贫县。中国海油和海南省在多年的合作和发展中结下了深厚友谊。

  中国海油一贯重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年3月份,为西南旱灾地区紧急捐款1000万元,4月份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9月份又向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捐款600万元。为体现中国海油对海南受灾民众的关怀之情和中央企业的高度责任感,在今年的公益慈善资金已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中国海油仍然决定捐赠500万元,支持海南受灾地区的抗洪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