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捐赠10所民族小学体育器材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9
  为服务民族地区社会建设,新兴铸管集团积极参与希望小学“民族团结.快乐体育园地”系列公益活动,最近,通过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38万元,为10所希望小学配置体育器材。

  新兴铸管集团始终将“管通四海、装点五洲,贡献社会、服务人类”作为企业使命,在切实履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经济责任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投身社会建设,在抗震救灾、阅兵保障中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2008汶川抗震救灾中,紧急支援灾区价值近4亿元急救物资,组织捐款2300多万元。新兴铸管集团一贯重视事关民族未来的希望工程建设,近年来还先后在陕西、四川、青海多地捐建希望小学。今年,新疆遭受特大雪灾和洪涝灾害,民族地区很多学校体育器材遭到毁坏,学校的基础设施损害严重。鉴于此,新兴铸管集团日前又授权集团团委与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沟通接洽,按照教育部规定的小学体育器材配置标准,向10所希望小学捐献38万元用于购置体育器材,打造“民族团结.快乐体育园地”,目前捐款已按时到位。

  新兴铸管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希望工程”,投身社会公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