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全员投入亚运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3
  11月12日举世瞩目的第16届亚运会将在广州隆重开幕。南航作为总部位于广州的央企和广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目前进入亚运保障准备的最后冲刺阶段。日前,南航召开亚运保障倒计时动员誓师大会,敲响战鼓,把南航6万多名干部员工的精神全面调整到临战状态,全力投入到亚运保障工作中,坚决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光荣任务。

  南航集团领导提出,南航亚运保障要实现“安全万无一失、运行顺畅有序、服务优质高效、品牌价值提升”四个目标。目前,除中国大陆地区外,南航在亚洲地区开通有80多条航线,每周执行亚洲地区航班800个,在广州飞往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东、中亚、印度等地区航线上,均具有较强的保障实力,将为广州亚运会提供完美周到的航空运输服务。

  南航集团领导要求,做好本次亚运服务保障工作,不仅是对公司综合管理能力的一次大检验,更是展现央企风采、提升南航品牌形象的绝佳机遇。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履行承诺,服从指挥,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亚运服务保障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