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微电子向百色希望小学捐赠多媒体电教室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4
  10月25日下午,华润微电子向百色希望小学捐赠的多媒体电教室正式投入使用。华润微电子负责人、百色市地方领导及希望小学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电教室的剪彩仪式。

  该电教室项目从今年7月份开始运作,经过四个月的筹备、安装、调试、试用,于今正式启用。项目总投资近35万元,包括八套多媒体电教室设施和校园宽带网、闭路电视系统等。

  此项目设施的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百色希望小学的教学方式,提升了教学效果,使革命老区的师生都能充分体验、分享到现代信息技术给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果,同时也很好地响应了集团关于超越利润之上追求的理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