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援建的湖北五峰香东村公益项目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8

  11月11日,由葛洲坝集团集团对口援建的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五峰镇香东村办公楼落成,同时,万马桥至阳晒坡4.7公里水泥路也已投入使用。

  香东村办公楼和万马桥至阳晒坡道路改造是葛洲坝集团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实施“城乡互联,结对共建”的两个重点项目。

  11日下午,在新建成的香东村办公楼前,葛洲坝集团集团和五峰县政府有关部门共同举行办公楼落成典礼。看到新落成的三层办公楼和已经投入使用的水泥路,香东村村民们乐得合不拢嘴。家住路边的一位妇女指着脚下的水泥路对记者说:“以前这条路是土石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上山、下山都不方便,现在修通了水泥路,老百姓的生活方便多了。感谢葛洲坝集团为我们农民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

  据悉,为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的精神,葛洲坝集团党委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五峰镇香东村党支部成为结对共建活动单位。根据双方签署的城乡共建协议书,葛洲坝集团作为捐资方为香东村整修4.7公里公路,并建设村委会办公场所。目前,两项援建项目已经完成,并开始投入使用。按照协议,葛洲坝集团还将出资为香东村扶持培养一批小康示范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