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举办企业社会责任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2
  11月17日至19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在全司范围内举办了2010年企业社会责任培训。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李福利在培训会上强调了履行社会责任的重大意义,并对推进下一阶段社会责任工作提出六点要求:抓教育,从战略高度培养员工的责任意识;抓机构,进一步建立健全主管领导与日常联系人制度,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的使命;抓规划,推动各单位做出社会责任工作安排;抓重点,突出六大业务中心在社会责任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抓发布,充分利用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一沟通平台,做好可持续发展事务的宣传工作;抓交流,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等国际国内组织加强沟通合作,大胆发出央企的声音,并积极参与国际标准的制定。

  来自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劳工与信息研究所、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网络中心、《WTO经济导刊》杂志社以及中国远洋运输总公司等单位的社会责任领域专家就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进展与发展趋势、社会责任沟通与危机管理、中央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介绍、社会责任工作国际标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方法与技巧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论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