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国华台山发电公司完成亚残会保电任务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2
  12月19日晚,随着广州第16届残疾人亚运会闭幕,神华国华台山发电公司顺利完成了亚残会期间的保电维稳任务,期间为电网提供4.23亿瓦时电量,实现了保发电与保安全的双赢。亚运会和亚残会期间,神华国华台电未发生一起设备事故和影响企业稳定的事件,确保了安全生产稳定和职工队伍的稳定,向两个亚运会的顺利闭幕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亚运会期间,神华国华台电认真贯彻落实神华集团关于做好亚运保电的各项指示要求,成立了亚运保电组织机构,充分发挥神华国华台电作为南方电网骨干电厂的支撑作用,做到机组安全运行指标更高,电厂对电网的支撑力更强。各级各类人员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值班巡查和协调工作力度,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设备监视、巡查和消缺工作,提高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确保亚运期间机组满发、稳发。亚运会期间,神华国华台电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没有发生一次非停影响供电的事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