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奖学金成立五年 180余名学生受益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2
  1月11日,2010年度“中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共有35位学生获得该奖学金。

  中粮集团副总裁迟京涛、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到会祝贺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学金。

  迟京涛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中粮奖学金在中国农业大学设立的背景及中粮与农大进行校企合作的历程。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粮集团打造“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的战略目标,强调在实践全产业链战略目标的过程中,中粮始坚持探索员工成长与人才发展相结合的道路,并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迟京涛感谢中国农业大学为社会输送了众多高素质的人才,并期待更多优秀农大学子加盟中粮。

  秦世成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与中粮集团有着密切的合作,感谢中粮高层领导能够连续五年亲临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座谈,这体现了中粮对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学生的持续关注与培养,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并坚信校企合作前景更加美好。

  中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郝小明、集团人力资源部员工关系部总经理王宾、创新管理部食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丁庆波与获奖同学进行了现场座谈。

  “中粮奖学金”是中粮集团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中国农业科研教育事业发展,面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和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而设立,自2006年至今已历五届,共计180余名学生受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