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做好退休香港老员工新春慰问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8

  近日,港中旅集团组织了三百多名退休香港老员工举行新春茶聚,集团领导亲自到老员工面前敬酒,并为老员工们派发新春利是,向他们带去了集团的关心和问候,使香港退休老员工倍感温暖。

  作为一家成立八十三年的老牌驻港中资企业,港中旅的发展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尤其是早期,企业员工以香港员工为主,他们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无论是生产经营还是积极参与社会事务、为香港繁荣稳定做贡献,都留下了退休香港老员工辛勤付出的汗水。近年来,随着集团业务的北移,香港员工的数量越来越少,但集团不忘这些退休香港老员工的贡献,每年都举行新春茶聚慰问他们。

  茶聚中,集团介绍了港中旅第一个十年发展规划的辉煌成绩,描绘了第二个十年规划的宏伟远景,使老员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为集团的发展和社会事务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