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荣获上海世博组委会多项嘉奖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8

  日前,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举行,中粮集团凭借在世博会筹备、开幕后多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荣获上海世博组委会颁发的多项嘉奖。

  其中,中粮集团世博项目组获得上海世博会特别贡献奖银奖,集团总裁于旭波被授予赞助企业杰出管理者奖,集团办公厅主任殷建豪、厨房食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刚被授予赞助企业杰出个人奖,世博项目组成员郭笑鹏、李舒、马海华、王琳获得赞助企业优秀个人奖。

  此外,因在世博会期间以零差错的记录圆满完成集团产品VIK供应、直接或间接保障了7308万游客的食品安全,以厨房事业部上海分公司为主的世博VIK保障小组被世博园区立功竞赛组委会推荐为优秀组织奖,上海分公司吴文栋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在表彰大会中指出,中粮集团作为本届世博会高级赞助商,通过各种主题营销活动整合了集团内部相关品牌和产品,既契合自身的全产业链战略,又符合“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同时也非常好地履行了赞助商义务,在保障世博会食品安全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