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美利林业公司拉开今春沙漠造林序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17

  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时,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冶美利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已投入到今年春栽造林备战中。

  位于宁夏中卫的中冶美利林业公司将继续在腾格里沙漠中实施造林工程。在过去的10多年中,该公司已累计完成沙漠造林50万亩。他们今年的春栽造林任务为2.5万亩,其中滴灌造林2万亩,漫灌造林0.5万亩。该公司计划3月10日前完成2万亩滴灌设施配套、0.5万亩漫灌设施建设和140万株外调苗木的落实等工作。

  目前,该公司各部门正分工协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春栽的各项准备工作中。据悉,为提高苗木成活率,该公司将在今年的春栽过程中采用插杆造林、营养钵育苗造林等先进造林技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