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多架包机飞赴突尼斯 预计接回2000中国公民

    发布时间:2011-02-28
  利比亚局势持续恶化,严重危及当地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国政府已将大量公民由利比亚转移至突尼斯。南方航空已从2月26日起,每天安排大型飞机波音777A飞赴突尼斯杰尔巴岛,目前已经初步预留5天运力,预计可接回2000多名中国公民。

  2月26日,中国政府赴突尼斯的首架救援包机——南航CZ2001包机在中午从广州起飞,经过12个半小时的飞行到达突尼斯杰尔巴国际机场,在当地搭载约350名中国公民后,于27号凌晨03:30由杰尔巴岛起飞,预计8个小时后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乌鲁木齐加油后飞回北京或者上海。据了解,从利比亚撤到突尼斯的中国公民正从各地前往杰尔巴国际机场,等待南航的救援包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