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全力以赴执行利比亚撤侨航班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8
  2011年2月26日上午,东航连续派出2架飞机直飞马耳他,执行利比亚撤侨包机任务。2月27日下午,满载549位乘客的东航飞赴马耳他的首批包机安抵上海浦东、虹桥两座机场,其中包括一名婴儿。

  按照民航局和东航集团、股份公司的安排,东航飞行部从2月28日至3月3日每天至少派出4架大型客机,直飞马耳他等地接回滞留比利亚的中方人员,预计每天将接回近1000位旅客。东航已在马耳他机场临时派驻商务代表,协助中国驻马耳他使馆撤离所有滞留的中方人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