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独石化乙烯厂开足马力助春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1
  今年年初以来,独山子石化公司乙烯厂开足马力生产制造农膜用原料——聚乙烯,助力春耕生产。截至2月21日,这个厂生产聚乙烯LL0209AA产品2.1万吨。

  生产中,这个厂严格控制每个生产环节,形成班组、车间和乙烯厂三级检验制度,坚持做到不合格产品不包装、不进仓、不出厂,使出厂产品的各项质量指标达到中国石油一级品标准要求和国家食品包装卫生标准要求。目前,这些产品不但畅销新疆市场,而且销往全国其他地区,有力支援农业生产。

图为聚乙烯装置包装车间工作场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