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做好利比亚回国人员安抚及项目善后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4

  3月3日凌晨,中交集团485名从利比亚撤离员工乘坐民航包机,分别从希腊和马耳他平安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和上海虹桥机场。交通运输部、中交集团、上海市交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机场迎接。

  至此,中交集团已有1854人平安到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预计3月4日-5日,中交集团撤离至第三国的大多数员工将陆续集中抵达国内。

  随着驻利比亚项目人员陆续安全撤离回国,中交集团积极做好回国人员接待安抚和项目善后工作。

  中交集团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利比亚回国人员接待安抚工作。一是及时对撤离回国人员进行心理咨询和安抚,缓解员工紧张的情绪;二是认真统计每位员工工资发放情况,逐一核实、登记,落实各个环节;三是热情做好接待工作,让归国员工深切感受到祖国人民的关爱及中交大家庭的温暖;四是安排回国员工尽早返乡,与亲人团聚。

  中交集团已组建利比亚项目善后工作组,提前做好利比亚项目今后复工、索赔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