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淮海公司特病保险情牵女职工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0

  “三八”妇女节,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西淮海机电有限公司800余名女职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淮海公司为每位女职工购买的“女职工特病保险”送到了大家手中。该险种是针对女性多发疾病而推出的险种,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维护了女职工特殊利益,增强了女职工抵御大病的能力,激发了女职工奉献公司的工作热情。

  据悉,山西淮海机电有限公司“三八”节送保险已坚持有5年。去年该公司一名40多岁的女职工因患病住院花费巨大而导致经济拮据,由于及时享受到了1万多元的保险补偿,极大的缓解了生活压力。5年中,该公司共为女职工特病保险投保10多万元,有20多名女职工享受到保险补偿3万余元。同时,该公司还定期组织对全公司女职工进行免费健康讲座和身体检查,提高了公司广大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保护了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