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向盈江地震灾区捐款400多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7

  云南盈江“3.10”地震发生后,云南电网公司在全力组织应急处置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向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3月16日,在云南省民政厅捐赠现场,云南电网公司向盈江地震灾区捐款401.28万元。

  3月11日,云南电网公司工会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