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在日旅行社坚持灾后运营 为灾民撤离提供有力援助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8

  连日来,很多在东京的中资企业已经纷纷撤离到日本大阪、九州岛和中国国内,港中旅下属日本中旅社坚持灾后正常运营,开展车辆、机票、导游、签证服务,为灾民撤离日本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援助。

  地震发生后,日本中旅社应华人华侨、留学生、中国驻日使馆、在日中资企业、国内驻日机构以及国内媒体的需要,积极提供车辆、导游以及帮助预定机票。针对大批出入境团队(包括许多系列团组)取消的问题,公司承担了大量疏导和善后工作,保证游客安全回国和旅游业务得到妥善处理。公司每天仍有10多名员工自愿上班,主要领导、业务骨干全部在岗。现时每天平均处理签证40-50件,4天之内已售出机票200多张。同时,公司还配合日本经济产业省、日本三菱公司做好了业务变更和调整手续。

  3月17日,港中旅集团灾害应急小组组长许慕韩副总经理再次致电日本中旅社表示慰问,并要求做好核辐射的防护工作,统一安排好员工的换班和休息,港中旅集团还将统一调运抗震救灾物资到日中旅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