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中海外紧急部署震后日本代表处研修生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8

  2011年3月11日下午日本东北部发生9.0级地震后,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海外立即启动海外工作应急预案,紧急部署震后日本代表处研修生工作。中海外主要领导立即指示相关部门与日本代表处联系、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日本地震最新动态,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震后日本研修生后续工作。

  经过中海外日本代表处工作人员不懈努力,震后第二天即与日本相关单位及研修生取得联系,得知人员全部安全。在福岛核电站发生爆炸后,中海外领导当即指示安排福岛5名研修生回国。

  地震后,中海外在掌握全部人员安全的情况下,随即向日本代表处及全体研修生发去慰问信,并要求日本代表处人员一要密切关注中国驻日使馆和日本当地政府的抗震救灾部署;二要安排好研修生的生活和工作;三要与公司总部密切保持联系,及时上报前方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