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钢研”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8

  3月26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工会组织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钢研”志愿服务活动。来自中国钢研各单位的30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了22支便民服务队,为社区居民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在活动中,各个服务台准备了深受欢迎的理发、磨刀、焊盆、医疗咨询、维修自行车、超声波清洗、电脑咨询、安全知识问答等传统服务项目。为宣传环保节能理念,各单位还推出众多主题服务项目,如用废旧电池、旧图书兑换小礼品,回收过期药物,植物种子等。学雷锋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家属的热烈欢迎,各个服务台前都挤满了服务的居民,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

  中国钢研人以自己的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并把学习雷锋精神与构建和谐钢研紧密结合起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实现中国钢研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