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积极应对日本强震带来的影响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9

  3月11日,日本近海发生9级强震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中国电子董事长熊群力、总经理刘烈宏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紧急通知要求,指导有关企业密切关注日本地震带来的影响以及合作企业最新动向,提出切实措施积极应对。3月12日中午,所属企业即与所有在日人员共64人取得联系,确认没有人员伤亡(截至3月23日,除一人在相对安全的地区留守外,其余63人安全回到国内)。

  3月14日,中国电子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强震对中国电子主要业务和所属企业、特别是中国电子与夏普公司合资项目—中电熊猫六代线液晶面板项目的影响和对策。3月17日,刘烈宏总经理专程到中电熊猫,现场研究解决确保项目按计划3月底投产的具体对策。所属企业中电熊猫震后第一时间对夏普公司进行慰问,组织了对在中国的60多位夏普日籍专家的慰问和稳定情绪工作。并与夏普公司共同努力,确保生产设备如期入场和原材料及时供应。

  近期,中国电子及相关企业将密切跟踪强震对电子信息产业的后续影响,及时做出研判,并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