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云南抗震救灾表现获得客户高度赞誉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3-31

  日前,一封饱含赞誉的感谢信从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发至武汉邮科院,信中高度赞扬了武汉邮科院在云南盈江抗震救灾保通信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双方能一如既往地加强合作,携手同心共创美好未来。

  2011年3月10日,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突发地震,当地通信网络受到严重影响,通信设备和机房等损失重大。武汉邮科院在接到灾情后,迅速启动紧急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奔赴受灾现场,在人员、技术和备件支撑上给与了中国电信强有力的支持和配合武汉邮科院与中国电信应急抢险队一起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保通信工作中。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电信的通信网络在地震中保持了畅通,盈江县分公司因地震受灾或受损的设备也在逐步的恢复运行。

  目前,云南盈江县正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武汉邮科院作为我国优秀的信息通信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与电信运营商携手共同为社会提供可靠、优质的通信和信息服务,为云南省的通信畅通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央企,武汉邮科院在全力服务于我国通信网络建设的同时,还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我国的公益、教育、赈灾救助、环保等做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