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甘肃销售确保舟曲灾后重建供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7

  3月31日,在甘肃舟曲三眼峪等重点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现场,推土机、挖掘机发出隆隆轰鸣声,中国石油甘肃销售舟曲城关加油站员工正在为施工机械加油。满身尘土的加油员严浩一边擦汗一边说:“灾后重建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我们只有加好油,才能切实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展现中国石油品牌的良好形象。”

  去年11月17日,总投资50.2亿元的甘肃舟曲“8·8”特大泥石流灾后重建工作全面启动以来,甘肃省政府要求石油部门切实做好油品供应工作。面对成品油资源阶段性紧张的局面,甘肃销售公司领导高度关注,对甘肃舟曲灾后重建油品保供提出明确要求,相关部门统筹协调,科学调配,合理调运。甘南分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细化保障措施,优化服务内容,全力保障油品供应。舟曲舟江、城关、立节、两河口4座加油站制定详细计划,明确灾后重建供油重点客户,责任到人,确保提供零距离供油服务。同时,把舟曲城关加油站确定为灾后重建定点加油站,优先保障灾后重建用油,并安排一辆流动加油车守在重点施工现场,及时跟踪服务。

  今年一季度,甘南分公司为舟曲灾后重建项目供油1600多吨,有力支援了舟曲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