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冀东油区绿化覆盖率达41.6%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2

  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0周年之际,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再掀春季绿化热潮。截至4月8日,这个油田利用田庄基地闲置土地资源,种植20种乔灌木4万余株,油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1.6%。

  今年是国际森林年。冀东油田绿化办公室按照油田领导要求,决定利用创业之初田庄基地的闲置土地,植树造林,建设苗圃基地,为油区添绿,为生态文明做贡献,让土地资源保值增值。通过组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使田庄基地绿意盎然,而且为正在建设中的石油家园小区和海上人工岛今后的绿化美化储备了景观树种,也为现有生活小区的绿化填平补齐储备了树苗。

  为确保苗木栽植质量和成活率,冀东油田绿化办公室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严格植树标准和检查验收。同时,完善日常养护管理制度,做到既重栽植又重管护,努力实现“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