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援建汉中西乡县白勉峡红十字博爱学校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6

  5月13日,由中交集团通过中国红基会援建的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白勉峡乡博爱学校在陕西西乡举行了揭牌仪式。

  白勉峡乡博爱学校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捐款150万元援建,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承担着白勉峡乡7400人的6-15岁孩子的教育工作。之前,该校受5.12地震影响严重,其中10间1985年修建的平房成为D级危房;重建后,白勉峡乡博爱小学能容纳近400名学生上课学习,基本解决了校舍紧张的问题。

  中交集团通过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的“512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中央企业援助基金”为汶川地震所捐500万元,除150万元用于援建白勉峡乡博爱学校外,其余资金分别用于援建云南省昭通市绥江县铜厂村小学、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长安坝小学以及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竹园镇金真博爱新村。目前这些项目均已竣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