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举办“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慰问演出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6

  为认真贯彻以中央文明办和国务院国资委文明委共同开展的“中央企业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精神,中国水电集团举办了以“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2000多中国水电职工和农民工观看演出,拉开了中国水电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志愿关爱农民工活动的序幕。

  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韩天在讲话中向奋战在天津武清BT项目上的广大水电职工和农民工朋友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她强调了中央文明办、国务院国资委等8部门联合开展的“中央企业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中国水电集团能够积极反应,举办这样一场大型的文艺汇演,为农民工提供文化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持“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表示敬意和感谢。

  此次慰问演出的参演单位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阵容强大。全国著名笑星博林老师和搭档刚刚下飞机就直奔演出现场,在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为大家送来了他们的祝福;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晃动起25公斤的呼啦圈,令现场观众为之惊叹;国家一级演员、电视歌后李殊优美的歌声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全总文工团舞蹈队和众多优秀歌手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奉献给现场的所有观众,文工团互动型歌手大宏使整个现场的热烈氛围达到巅峰,中国水电二局职工也自编自演了三个节目为慰问演出助兴。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点燃了慰问演出现场数千观众的激情,最壮观、最激动人心的火爆场面如巨浪般一次次席卷而来,现场农民工的热情更是被一次次推到巅峰。这一刻的精彩专为他们而来!他们欢呼、他们呐喊,在这一刻,他们的快乐冲淡了生活中的所有烦恼,他们不遗余力地将掌声和呐喊声送给为大家带来欢乐的演职人员。

  天津市武清区“新城开发”BT 项目是由中国水电集团和武清区政府经济合作惠民项目,由东蒲洼和徐官屯两个还迁小区构成,一期开发共计113栋住宅建筑,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米,另外还包括中学、小学以及小区绿化道路等公共设施建设。建设工期从2009年10月开始到2012年4月结束,共计30个月。目前,项目80%楼座的主体结构已完工。

  目前,一个以“关心农民工安全健康、文化生活和合法权益”的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正在中国水电集团国内外各项目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