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四局出资260万元支持青海新牧区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3

  5月31日下午,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援建青海省社会主义新农村新牧区建设的共和县倒淌河镇东卫村农牧民定居点庭院建设工程和甲乙村农牧民定居点房屋修建工程援建协议书正式签订,两项工程总投资达260万元。

  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新牧区,青海省委今年年初组织开展“百企联百村”活动,以期动员省内有实力有优势的各类企业,村企结对共建,合力推动农牧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为驻青央企,中国水电四局扎根高原35年来,得到了青海省有关各方的关心与支持,企业长期坚持自身与当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理念,注重回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参与省内帮困扶贫工作,多渠道支持地方科教文化事业。“百企联百村”活动发起后,中国水电四局对这项“民生工程”高度拥护,迅速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援建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同省上有关部门接洽,确定援建项目点和援建方式,并于4月底完成项目考察。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斌、党委书记王争鸣明确要求,要切实做好援建各项工作,以建成广大农牧民“满意工程”回报青海人民对四局多年的厚爱。

  根据协议,中国水电四局将自组施工力量承担东卫村农牧民定居点已建55户房屋的庭院修建和院门安装工作,院墙采用具有藏式风格带帽样式,高1.8米,总长1843米,总建筑面积3300余平方米,另每户单配红砖门框2.2×2.4米铁质院门,总投资160万元。在新规划的甲乙村56户农牧民定居点修建工程中,中国水电四局以出资100万元形式同省内另一企业共同承担援建任务。

  按照青海省“百企联百村”建设总体目标,上述两项工程将于今年10月中旬通过省上验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