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东阿阿胶捐5000万元启动中国癌性贫血关爱行动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9

  5月31日,“东阿阿胶向癌症患者捐赠5000万·启动中国癌性贫血关爱行动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出席了活动。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张广超代表抗癌协会接受了华润东阿阿胶的捐赠。

  按照计划,东阿阿胶将在5年时间里,向癌症患者捐赠价值5000万元的复方阿胶浆。仪式启动后,公司将与中国抗癌协会合作成立项目小组,首先在北京(含天津)、上海、济南、郑州、南京、杭州、武汉、广州(含深圳)、成都、重庆十个中心城市启动定点医院的复方阿胶浆捐赠,患者可以免费使用复方阿胶浆。公司还将与中国抗癌协会深度合作,投入2000-3000万元用于阿胶辅助治疗癌症领域的研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集团李福祚副总经理以及华润东阿阿胶的负责人出席了捐助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