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积极营救内罗毕楼房坍塌事故伤员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1

  6月14日中午,位于内罗毕Embakasi Pipeline社区一座正在建设中的6层楼房发生整体坍塌事故,约16名工人被困其中。中交集团所属中国路桥内罗毕东北环城路项目施工现场正处在坍塌楼房附近,该项目经理部得知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安排正在施工的员工及设备前往现场,积极展开营救工作,先后派出机械设备18台,工作人员32名。

  救援组工程队用最短的时间疏通平整了通往抢救现场的道路,方便了其他救援人员和车辆进入,为营救伤员工作争取了宝贵时间。同时,救援组营救队配合当地政府、医院等救援机构积极挖掘、搜寻被困人员,现场营救行动一直持续至6月15日凌晨5点。

  在危难关头,中交集团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让肯尼亚人民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友谊。中交集团快速、有效、自发地营救行动受到当地人民、政府及媒体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