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积极参与南疆铁路泥石流抢险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7

  6月17日下午3时40分,吐鲁番地区大河沿镇突降暴雨,形成巨大泥石流,致使行驶在K4+610段南疆铁路线上 28016次货物列车机头被泥石流侵袭,列车司机立即采取了紧急制动。

  险情发生后,就近施工的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五公司雨田煤专项目部、新运公司铺架项目部立即组成了近200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主动配合乌鲁木齐铁路局吐鲁番铁路工务段进行抢险救灾。为了加快抢险速度,雨田煤专项目部又紧急调运两台挖掘机和装载机。经过近4小时的奋力抢险后,道路终于抢通,列车缓慢安全通过出险地段。得到了到抢险救灾现场指挥部、乌鲁木齐铁路局的高度评价,称赞中铁一局发扬了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和国企的社会责任,值得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