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发布《2010年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1

  7月1日,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的纪念日里,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10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东方电气集团第三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以“东方电气集团致力于以企业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去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从可持续发展战略、可持续经营、可持续治理、可持续质量改进、可持续科技创新、可持续生态环境、可持续员工关系、可持续社会和谐共八个方面展示了2010年东方电气集团在可持续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

  本期报告特设“媒体眼中的东方电气”、“东汽新基地竣工投产”和“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装备之路——东方电气火电技术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发展”三个专题,较为详尽展示了上一年度媒体关注焦点、重大项目推进和技术路线归结三个方面的内容。

  东方电气集团的社会责任实践得到了利益相关方和社会责任专业机构的肯定。东方电气集团在第六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获得论坛最高荣誉“201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领袖型企业”称号,《东方电气:挖掘煤电设备潜力,致力发展洁净煤技术》被评为“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优秀实践案例”。

  报告接受了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中心和北京大学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究中心三个单位的第三方评价。

  作为一个以为人类生存提供光明和温暖为使命的企业,东方电气集团始终按照国家的战略发展规划来进行结构的调整,以满足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满足民生的需求、满足创新型国家的需求。我们坚信,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重大技术装备集团的道路上,东方电气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一定会为全球生存环境的优化和人类的科学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