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宣城发电积极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8

  2011年7月14日,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宣城市红十字会发出的献血倡议,组织广大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当一辆印有“宣城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标志的大客车缓缓驶到国投宣城发电办公大楼前的时候,参加献血活动的员工早已排队等候。活动中,不仅中层干部带头参加,各部门的员工积极报名,而且外委维护单位人员以及保洁人员也加入到了献血的行列中。大家认真填写登记表后轻松地走上献血车,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消毒、量血压、抽验血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完成采血。一名员工献血过后自豪地表示,感觉很轻松,能参与这种活动感到非常有意义。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它体现了“我健康我奉献我快乐”的新型社会价值观,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国投宣城发电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体现了企业及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