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南方电网解决4.09万户无电人口用电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2

  南方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的决策部署,2011年县级电网建设投入资金232亿元。今年上半年,已完成投资71亿元,占计划的30.8%;解决了3个行政村、4.09万户无电人口的用电问题。此外,累计完成国家发改委下达的2010年中央预算内农网改造升级投资76亿元,占计划的78%。

  今年7月,国家发改委正式下达了南方电网公司2011年农网改造升级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107.8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0亿元,南方电网公司配套资金超过87亿元。南方电网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和资源,优先用好国债资金,落实“两个重点、两个确保”(重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计划项目如期开工、在建项目按时竣工;重点加强工程全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尽早形成实物工程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