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向新疆贫困地区学校捐赠152万元体育器材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5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2011年“希望工程.民族团结快乐体育园地”体育器材集中发放仪式,中交集团以及其他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学校代表、希望小学学生在内约150人参加了仪式。

  作为本次捐款数额最大的企业,中交集团捐款152万元,将为阿克苏州和哈密州40所学校按教育部小学体育器材配置标准统一配置38000元的体育器材,包括篮球架、足球门、乒乓球台、单杠、双杠、排羽两用柱、足球、篮球、排球、跳绳、棋类等27个品类的体育器材,基本上能满足学校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所需,并将于9月1日学生开学前全部发运安装到位。

  此次集中发放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新疆青基会与捐方及受助学校积极沟通下促成的,旨在为了进一步扩大希望工程品牌的社会影响,传播慈善理念,公开、透明的做好体育器材发放工作,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希望工程工作中来,使得希望工程这一公益品牌沿着社会项目化运作方向不断前行。通过这一活动,也进一步树立了中交集团良好形象,扩大了其在新疆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