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福临门“惠民油”深圳下线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8

  7月20日,由中粮福临门、深粮集团主办的“关注民生发展 加油幸福深圳——中粮福临门、深粮集团惠民油下线仪式”在深粮集团油脂分公司曙光粮食储备库隆重举行。“惠民油”下线不仅标志着中粮福临门惠民行动在深圳的正式落地,更表示了中粮福临门与深粮集团在保障食用油供应、稳定物价、促进民生等方面最广泛的共识及努力。

  中粮福临门早在2010年下半年便开始了全国惠民行动的推进,旨在向低保家庭供应平价粮油,与建设“幸福广东”的民生工程不谋而合。国家粮食局领导表示,在物价上涨和食品安全的双重压力下,确保低收入家庭的生活必需品供应更显得尤为重要。

  中粮福临门与深粮集团两大国有企业联手,扩大生产线,加大供应力度,惠及低收入家庭,不仅保证了目前粮油市场的稳定,也以高品质放心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深圳市民的幸福生活。

  深圳市国资委领导对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深圳民生工程建设突飞猛进的今天,中粮福临门和深粮集团为深圳的低收入家庭打造奉献高品质‘惠民油’的这一举措,将使1.2万余低保人员受惠,可以说为深圳人民再次办了一件实事,一件大好事。”

  参加活动的低保家庭代表则更是对“惠民油”表示极大的欢迎,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物价上涨,受影响最大的其实就是低收入家庭。一桶油便宜十块钱,对我们来说就是实实在在的民生。福临门惠民油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有油吃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油的品质还是安全高品质的,值得信赖的。”

  适逢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将近。大运会作为深圳市举办的最为重要的国际盛会,食品品质和安全将直接面临国际标准的考验。双方企业领导纷纷表示,中粮福临门与深粮集团将合力为保障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品质安全的油、米、面等产品。与此同时,还将通过给深圳高等院校供给食用油产品,改善大学生伙食,倡导健康饮食、幸福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