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贵州销售力保抗旱油品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5

  8月1日,中国石油贵州销售公司召开周生产经营例会,要求举全公司之力,力保加油站满足抗旱用油供应;把油送到田间地头和水利建设工地,积极支持地方抗旱救灾,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6月以来,受持续高温少雨影响,贵州出现旱情。截至7月31日,贵州中旱以上县(市、区)达到37个,有12个县出现严重旱情,造成837万人受灾,181万人饮水困难,直接经济损失18.2亿元。

  面对极端天气,贵州销售及时发出旱灾保供预警,要求借鉴2010年抗旱经验,提早部署应对抗旱工作。一是向销售板块汇报,争取资源计划。虽然柴油资源偏紧,这个公司仍做了7.5万吨柴油资源计划,较上月增长8%。二是加大与供货商的协调和沟通力度,优化资源流向,提高资源兑现率。三是加大同兄弟公司的沟通和衔接。7月份,这个公司从云南和湖南两个销售公司购进资源5000吨,就近投入到黔西南和铜仁两地市场,直接用于供应抗旱救灾油品1000余吨,受到当地政府好评。四是加强配送组织,加大资源投放,确保省内资源稳定供应。7月份,这个公司累计投放资源11.07万吨,环比增幅达到16.2%。五是建立24小时抗旱保供工作机制,在所有加油站开辟抗旱保供加油“绿色通道”;利用小油罐车开展小额配送,主动送油到田间地头。7月份,这个公司为农户送油70余吨,零售环节销售油品环比增加1.02万吨,增幅14%。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