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完成大运会闭幕式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1

  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正式召开,本次大运会首次开创了大型运动会闭幕式在户外举行的历史。作为闭幕式承办地,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为闭幕式顺利举行做了大量筹备工作。

  近几个月来,世界之窗景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政府没有投入一分钱的情况下,先后对景区各项景点进行了相应的改造翻新,尤其对五大狂欢集结点进行了精心改造和完善,不但为大运会闭幕式创造良好的硬件条件,更提升了景区的整体景观质量,为大运会闭幕式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景区对闭幕式主场地——世界广场进行了精心设计,从舞台构思、座椅搭建、灯光音响运用、演员排练等多方面进行反复细化,力求以最佳效果展示本届大运会闭幕式“不一样的精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等领导视察世界之窗筹备工作后均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本届大运会闭幕式在世界之窗举行,充分体现了‘不一样的精彩’这一主题,并相信闭幕式在世界之窗举办一定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