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医工总院现代制药积极开展年度义务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8-12

  7月29日和8月1日,国药医工总院现代制药组织员工前往浦东新区献血站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来自各部门、各基地的27名志愿者参加了献血活动。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献血工作,现代制药党委把献血工作纳入支部精神文明创建的内容之一,作为各支部创优争先活动的一个抓手,在合理安排工作和生产的同时积极推进献血活动顺利开展。公司人事行政部与党群工作部联合下发通知,以党支部为单位,宣传落实献血工作。

  本年度献血活动,国药现代将完成5400毫升的献血量,是公司成立以来指标最多的一次。在各支部和行政共同努力下,形成领导带头、党员带头、骨干带头的良好氛围。公司总经理带头报名参与,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热情高涨,他们中有人已多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这一光荣义务;这是国药现代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国药集团企业理念,在实践中追求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创建和谐的发展环境,积极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献血活动中,公司除了派出公车为献血人员提供接送,还派出了专人到场负责献血人员的现场沟通联系工作,做到了全程陪同和慰问。体检合格的志愿者在完成当天的采血样、抽血等环节后,领到了光荣献血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