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长城等16家酒企业联合发表诚信宣言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6

  2011年8月9日,中粮长城、茅台、朗格斯等16家国内知名酒企,在中国著名的“葡萄酒干红城”河北昌黎成立“酒业联盟”,并联合发表《昌黎县葡萄酿酒企业诚信宣言》,履行行业使命,担当社会责任。

  中粮华夏长城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波出席了成立大会,并代表中粮长城在诚信宣言上郑重签字承诺。会上,中粮华夏长城有限公司被推选为“酒业联盟”理事长单位,陈小波被推选为联盟理事长。

  与会企业代表宣誓:绝不使用违禁添加剂,不仿冒或冒用他人注册商标,不虚假标注和宣传,不超范围生产。坚决依法生产销售,杜绝掺假使假和制假售假。

  当地政府表示,新成立的酒业联盟将提高葡萄酒企业准入门槛和规范生产秩序,提升当地葡萄酒企业的品牌价值与核心竞争力,培育受社会认可的葡萄酒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