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努力为大运会提供优质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6

  世界大学生第26届夏季运动会于12日在深圳开幕。6月28日开通的深圳地铁2号线由中国通号股份公司承担总体安装,3号线由中国通号济南工程公司参与建设,他们均担负着服务大运的光荣使命。连日来,中国通号深圳地铁总体项目部、中国通号济南公司深圳地铁项目部、中国通号广深港客运专线系统集成项目部的员工,枕戈待旦,日夜坚守岗位,把当好东道主,为大运提供一流的交通服务,创造一流的外部环境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

  为了做好大运会期间的交通服务,通号深圳地铁总体项目部按中国通号部署,成立了保驾护航领导小组,统一协调大运期间的保障工作,并对人员、车辆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大家配好工具、材料职守到位,服务不打折扣,对问题应对得力。

  通号济南公司深圳地铁项目部密切与运营单位协作,加强了对通信、信号设备电源、信号闭塞设备、道岔表示、消防设备、35KV电源等易发故障点的丁控、巡查。并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制定了科学应对预案,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排除,确保大运期间运输安全畅通。

  中国通号承建的广深港客运专线,虽然尚未正式开通运营,但目前正在试运行,为了给大运创造积极的外部环境。系统集成项目部要求干部职工,在广铁集团的组织下,按照铁道部对广深港客运专线运行试验大纲的批复意见,每天遵照广深港客运专线试运行领导小组发布的试运行通知,搞好配合。 

  目前,做好东道主已经成为了通号人的自觉意识,大家都把保证大运会期间的安全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加以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