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举办“爱在诚通”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9

  8月13日,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在所属企业——河北中储物流中心举办了以“爱在诚通”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团工委关于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的要求,纪念集团奥运志愿服务三周年举办的公益性活动。集团奥运志愿者,河北中储物流中心领导、部分一线职工、农民工及子女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河北中储柳辛庄分中心二楼会议室里,到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声和浓浓的关爱之情。中国诚通奥运志愿者向河北中储物流中心20名一线职工、农民工子女捐赠了书包、文具,中国诚通团委给每位小朋友赠送了带有“中国诚通”LOGO的笔记本。当孩子们为志愿者们佩带鲜艳的红领巾,表示感谢之情,瞬间的感动迅速扩散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座谈交流中,中国诚通奥运志愿者、诚通金属副总经理张雷、中国物流副总经理王华希望通过这小小的善举,唤起更多人关注基层一线职工和农民工的生活,关注下一代的成长。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尽快成才,报效祖国。河北中储王志云等职工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中国诚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会培养好孩子,更加努力地工作。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中国诚通奥运志愿者为中黑北京公司农民工子女捐赠书包文具之后,再次举办的捐助活动。活动对促进企业和谐,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推中国诚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